close

打皂的人有時會因使用方式或成本考量會購買大包裝鐵桶的油品,像我一般椰子油及棕櫚油都會買17~18kg桶裝的,自己如何分裝呢?夏天還好冬天就糟糕了,油品會冬化凝固,一般我都會預裝一些方便打皂,但皂鬱症一來狂打皂,事先預裝的油品都不夠用時,就得再分裝了,冬天固化油我如何分裝,覺得相當輕鬆也不用費多大的力氣去分裝,來看看吧!準備器具~油抽及裝油的容器

 

抽油器

 

油品先泡個熱水澡,我去看個電視喝個咖啡等個半小時後,再來幫你們穿衣服打理一下(分裝)

 

 

泡澡中

 

開始分裝




分裝完畢後如何清洗油抽呢?也很方便啊!我都是用茶樹粉+家事皂+溫熱水浸泡抽油器,再用按壓抽油器上面紅色頭讓水在抽油器內部流動,多壓幾次,多沖幾次直到你滿意為止,一般我大概重覆二次清洗就乾淨再晾乾,如果洗不乾淨就換一支吧!

 

另抽油器也可拆解洗滌,晾乾後再行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3211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