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送禮~左思右想好幾回,

 

要如何送到恰到好處又不失禮,

 

這有點難又不會太難真是一門學問,

 

又到了過年過節送禮的季節,

 

要如何送禮送到心嵌裹,

 

禮輕情意重,不管是否好禮皆是有禮,

 

禮尚往來,情義無價,

 

今年皂圈社團辦的聖誕交換禮活動,

 

皂友的禮物都是精心準備的,

 

不管新手或老手,個個都是好手,

 

新手會變老手,只要用心打皂就能打出好皂,

 

我收到今年的耶誕禮真不錯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看看這些都是精心手作品~是母乳皂,

 

母乳是上天給媽媽最好的禮物,

 

用母乳作皂是媽媽對小朋友的愛,

 

我也沾些福氣得到他們愛的分享,

 

看著交換皂禮此刻的我就像那個貪吃小老鼠一樣緊盯著乳

 

酪,我和老鼠的差別是我捨不得啊!我會放到不能再放再

 

來給它用掉,沐浴在幸福裹

小天使皂友送的好禮一

 

 

小天使送的好禮二

 

 

 

那崇尚中國風的我,過年過節免不了討個好彩頭送個好預

 

兆給皂友~吉祥如意福臨門&同心皂福禮

 

祝福大家2013年吉祥如意

 

 

 

同心造福

 

 

祝福各位事事如意

 

 

平安吉祥如意福臨門

 

 

招財又進寶



但要做到送禮收禮皆歡喜是很難, 不管如何,心意到了就

 

好,情義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3211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