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叭叭走,今天要去那裹呢?

嗯!今天不是要出去玩,那要做什麼呢?

人生有很多很多的事都要去嘗試,

體驗一下不同的人生歷練,

應朋友Jo之邀參加社區辦的環保跳蚤市場,

把家裹不用的東西拿出來交流一下,

我和姊姊及Jo一行3人把平時不用的東西整理出清,

算是為環保盡一分心力,

同時也可換一些$$回來,

順便體驗一下市集人生,

我的擺攤初體驗就此揭幕,

嘗鮮嘗鮮市集人生第一集好好玩,

初次擺攤的我並沒有怯場,

可能是平時有在做導覽志工的關係,

與民眾接觸討價還價自得其樂,

我還真是善緣俱足,左右攤商都很好,

因為是跳蚤市集,幾乎是半買半相送,

不以營利為目的,同時也認識不少朋友,

對我來說最高興的莫非是客戶欣賞認同我的作品,

這點算是今天最大的收穫與安慰了,

哎!我是不是自我感覺良好,不管它了,

至少獲得共鳴,今天最有收穫的算是大姊了,戰利品不少哦!

我呢?算是明智之舉沒有帶二寶出來,

不然我看今天又泡湯了,一定是滿場找人,聰明吧!

現在來看看當天我們的市集活動。

 



 

 

 

 

 

 

 

 

 

 

 

 

 

麵包樹

 

 

有黃金雨之稱的阿伯勒

 

 

 

雖然只有半天的市集活動,

讓我體驗不同的人生經驗,

享受不一樣的人生,

反觀思考我們想要什麼,

就得勇往直前,

成功與失敗掌握在我們的手裹,

人生海海得失不用計算太多,

轉個彎成功就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3211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