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必做之事上FB看看社團的動態,

在FB的手工皂社團每天都很熱鬧,

每位皂友都熱衷手作也無私大方的分享,

雖然紛紛擾擾的事難免會有...

但絕大部份是溫馨可愛的一面,

讓我們看看溫馨可愛的事吧~

社團發起的溫馨五月交換禮物活動~

每個人都可以是小天使同時也是別人的小主人,

哇!多麼的可愛啊!隨自己意願是否參加活動,

參加者要準備禮物(價值200元以內)交換,

參加活動後才會深深感覺到自己的進步空間很大,

自我鞭策~加油吧!

我的小天使送的禮物~就膨派~大方(價值早巳超過了)

感謝我的小天使~愛你喲

~~

 

 

 

我送給我的小主人的禮物~小小心意祝福您



 

同時也祝福所有人平安喜樂

溫情滿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3211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