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幸福>

 

難得休假日想休息一下好像有點難,

兩個好動的小孩巳經吵了好久,

嚷嚷著要做肥皂,

所以我不得不妥協,

誰叫他們是我的寶貝,

也剛好手邊有現成的材料,

再來一次玩好玩的皂基,

今天我們來玩照片皂吧!

這也是的第一次做的,

它讓我和小朋友一同學習成長,

要玩之前特地跑了一趟去萊爾富洗相片(真方便)

今天的材料有

1.透明皂基與白色皂基(不出水型的)

2.三色食用原液.精油

3.精油

4.相片

洗好相片,裁剪好你要的尺寸與形狀後用護貝方式護貝或者

貼一層膠帶防潮,如果此皂最後會拿來洗的話最好用膠帶方

式,洗時比較不會刮傷自己,因為皂基好玩不好洗洗感比不上

冷製皂,我是打算觀賞用的所以我用膠膜護貝。

皂基先切小塊再隔水加熱溶解

做相片皂時,首先模型先倒入一層薄薄透明皂基再放入照片

等降溫硬度變硬後再倒入其他的皂液.

洗好的相片

 

 

裁剪好你要的尺寸與形狀

 

膠膜護貝

 

護貝

 

皂基先切小塊

 

隔水加熱溶解

 

調色與調香

 


我的作品失敗了,我心碎了

 

小寶剛在學照相,自已拍作品很得意也很高興

 

 

 

  

 

 

 

 



 

雖然第一次作品有點失敗但從失敗中記取經驗,

學習中成長,而小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無法重來,

能陪著他們一路走來,一同陪伴走過童年是我最幸福的回

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3211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