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至圓湯圓甜,今天是冬至,想來應景一下來做個桂花釀湯圓,

平時少下廚的我,也想洗手做羹湯,今天想小試一下,

但我家二寶看了之後直呼饒了我吧~我的媽啊!

為何?我不解真是太不給我面子了。

我打算做的桂花釀湯圓,

材料裹有我一年的桂花釀及可可.牛奶.酪梨.綠茶等等口味的湯圓,

本想當一次黑心廚娘做一次黑心料理,哎呀~算了吧!傻孩子

哈哈~為娘的忘了告訴您~虎毒不食子,絕不會害你的,

我只是逗逗你開心一下,我只打算把這些皂球,

做成桂花球球牛奶皂而巳,這是打算做給你們下學期班上的洗手皂。

IMGP5064  

 

冬至圓,湯圓甜,願大家甜蜜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3211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