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小寶放學後問我可不可以養蠶寶寶,我婉轉的告訴他不要養因為沒有桑葉,你也不會照顧,萬一蠶寶寶上天堂了你會傷心的,媽媽有空再帶你們去餵猫咪,所以決定了這次的猴硐貓村行。

急急忙忙的出門,在車上才驚覺忘了帶皂寶寶出門了,算了有帶二寶出門就足夠了,反正我又沒有做寵物皂不過我有猫的皂章是我開鍋最原始的皂章,我最愛的皂章之一,看下去再秀給你們看。

 

我們今天的目的地~猴硐,在我印象中猫總是帶點一絲絲的神秘感,尤其是在深夜看到猫眼會有一點恐懼,但今天來到此地,卻不覺得如此反而有一點溫馨,因為這裹充滿了愛。

 

 

 

 

猴硐貓村又稱「猴硐貓街」。猴硐貓村位於台灣新北市瑞芳區侯硐,在侯硐車站週邊,以光復里柴寮路一帶為中心的山村民宅古街,為瑞芳鎮於2009年底新規劃之觀光景點。百貓街棲息的因長期與觀光遊客近距離接觸,多半已不怕生,更有些貓會主動與人撒嬌接觸。因白晝較炎熱,故貓群多會隱匿於陰涼處,傍晚後較容易看見大量貓隻群聚的盛景。

 

 

 

 

 

 

 

 

 




 

 

猫罐頭(3罐100元)

 

 

貪吃的猫

 

 

在這裹你可以享受飼食的樂趣,但記得是猫食物哦!

 

小朋友餵食猫猫

 

 

猫屋

 

 

 

 

 

貪睡的猫~睡超久的猫(當我們來到~走時都還在睡)



 

愛擺pose的猫~自動走到眼前擺好姿勢等拍照




洗臉的猫~吃飽喝足

 

 

 

好像加菲猫(小寶說顏色不對)

 

 

我喜歡的猫

 

 

都是可愛的猫,在這裹看的出來他們很自在也很幸福

 

 

 

 

 

 

乾淨的公廁

 

 

 

 

乾淨的公廁讓人耳目一新,要發展地方觀光,公共設施一定要做好,讓大家有舒適的旅遊經驗下次還會想來的念頭,但遊客也要發揮公德心,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我愛的猫咪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3211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