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皂說故事(fb社團活動)~原本想參加拿獎品,只是搬椅子坐了很久都沒什麼人來說故事,現在只想在自家這裹說給你們聽...

我從沒想到我會做皂而且是欲罷不能,這是一條不歸路,目前我仍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接觸皂的因緣跟很多人一樣,家中寶貝有異位性皮膚炎,身為母親的我想改善及舒緩寶貝的不適,遍尋良藥不得,無意中獲得朋友贈予手工皂讓小朋友試洗看能否改善狀況,才引發我進入皂世界去拜師學藝,從此踏上不歸路,做皂後也把成品分享給親友使用,因為信仰的關係,有次拿紫草皂供養法師,進而有機緣參與水陸齋僧手工皂,今年巳參加第三年了,原本參與都是無所求的,但今年我不諱言我有所求,而菩薩也慈悲讓我如願以償,我很感恩!人生最痛苦的是死別,這也是無法避免的,我知道但是還是忍不住,今年我媽媽身體因血尿不明原因至醫院檢查4次都查不出原因,後來顯影照射才發現原來是腫廇,我很難過在老媽媽的面前無法掩飾自己的情緒,雖然媽媽不知道醫生跟我說什麼,看我的臉色心裹都有數了,我無法自主~那止不住的淚水,那天我真的是沿路哭回家,回家之後陸續安排住院開刀,本來也很猶豫是否今年還要參加齋僧,最後我決定以母親的名義參與此次水陸第三場齋僧法會,在母親住院前完成報名手續,至於媽媽開刀化驗結果是讓我開心欣慰的,這個結果家人都很高興,至於是巧合?還是奇蹟?暫且不論。

我家常常有皂山活動而我也常常學愚公一樣一直在移山,何時會清空,只能說快了…

   

 

 14

 

 

12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3211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