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有人說人生像一場戲我說人生就像是一場棋局沒下到終場就還不知輸贏,今天陪小朋友參加圍棋賽讓我深深的感受到,我們不應該只注重輸贏,不要把太多的壓力轉移我們的孩子,上圍棋社是我家小朋友的興趣但我不懂圍棋而今我了解到它不僅是思緒邏輯的貫通及專注力的提升更是培養運動家的精神,沒有人是永遠的贏家,要勝不驕敗不餒的,輸贏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運動家的精神,要越戰越勇只怕輸不起,我們常看到新聞報導資優生什麼都很優秀但經不起一次的挫敗就結束寶貴的生命,徒留傷心的雙親,我們就要從小培養自信心讓他們覺得自己是最好最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3211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